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變輕鬆,人生靠近更多可能!

十幾年前,我也曾踏入塔羅牌的世界,當時電視上到處都是塔羅占卜節目,我也跟風買了一副牌,但記牌義總是摸不著頭緒,最後放棄了。但去年,我在臉書上碰到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的風格讓我一下子回味起當年的興奮。於是,我毫不猶豫地報了她的塔羅課程。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變輕鬆,人生靠近更多可能!

我以前對塔羅老師可是有點抗拒的,有個老師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,解牌前連問都不問,直接大顯身手,搞得我一頭霧水,那時我心裡已經打定主意跟塔羅牌斷了緣分。但跟著怡霏老師學,完全不同!

她說:“先看生命靈數,了解問題再解牌。”這話讓我心服口服,有時候問題搞清楚了,根本不用抽牌!而且她完全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,一張牌就夠了。我試了幾次,發現客戶更容易放下心防,解牌也更順暢。

還有她教的信念牌陣,簡直神奇!從外在事件追溯到內在信念,我覺得內心打開了一扇窗,瞬間感受到不同的能量。現在每次解牌,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,效果驚人!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變輕鬆,人生靠近更多可能!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我不僅學會了解牌,更學會了理解人,連自己的內心也更加透明。她的教學風格讓學習變得輕鬆愉快,塔羅不再是個謎,而是我人生中的一份寶藏。

這樣的學習體驗,不僅改變了我對塔羅的看法,更讓我對人生充滿了更多的可能性。感謝怡霏老師帶給我的啟發和指導,讓我在塔羅的世界中找到了全新的自己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x8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